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组织师生开展消防演练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1-23 访问量:

为了使LOVEBET爱博电竞师生切实树立消防意识,提高对突发火灾的应变技能,真正掌握安全逃生方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22年11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今年新入职老师和新生班级到南京市栖霞区消防中队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分成三项进行。首先,栖霞区消防中队王队长给LOVEBET爱博电竞师生讲解了火灾逃生知识,普及了发生火情时人们第一时间的处理方法及报警时的注意事项,教会大家在火灾发生后的自助自救等逃生技能。接着,消防中队官兵们布置了“火警”场景,为师生们示范了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LOVEBET爱博电竞新入职教师和同学分别对“着火点”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的实操演练。

栖霞区消防中队高度重视本次演练活动,安排周密。参加演练的老师和同学态度端正、兴趣浓厚、严肃有序。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加强了师生们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促进了同学的健康成长,培养了师生临危不乱一切行动听指挥的良好品德,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防灾自救知识的掌握应用,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托撤⒄沟於思崾档幕。


图片:汤玉庭  

文字:严长喜  

审核:周雪峻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