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竭尽全力团结协作 众志成城奋进向前 ——记LOVEBET爱博电竞医学技术系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1-23 访问量:

青春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辽阔的远方。为了锻炼学生干部组织管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并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我系李占峰主任、徐小涛书记、系团总支李佳昱书记和黄健老师带领全系五十二名学生干部在江宁七仙大福村开展了为期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本次团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拓展计划组织严密,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参加的同学都受益良多。

在开训仪式上,我系李占峰主任和徐小涛书记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次拓展活动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各项拓展活动中去,充分挖掘本次活动的内在价值,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更好的基础。随后五十二名学生分成四组,以团队对抗的方式进行拓展活动。

拓展第一天,在紧张刺激的“挑战5分钟”比拼中,同学们学会了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在盲人方阵与极速记忆游戏中,同学们学会了从容冷静、独立思考。而在“大锅灶”环节,学生以队为桌、以大自然为厨房开始自由烹饪,经过生火、洗菜、切菜和烹饪等多个环节,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做出了丰盛的午餐,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革命真理。晚上的自助烧烤和篝火晚会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围着熊熊烈火促膝相谈,不时有舞蹈和歌曲穿插其中,同学们青春活力的脸上洋溢着集体的温暖,热闹的氛围让每位学生体会到了友谊的美好与珍贵。

拓展第二天,在善登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为爱冲锋与叠叠高活动,经过前期的磨合,同组队员间的默契大大增加,每组队员的表现都有了明显提升。随后的旱地冰壶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热情,每组成员间斗智斗勇、锲而不舍、精密协作,完成了很多高难度技能,制造了很多意外和惊喜,又一次将拓展训练推向了高潮。

时光悄悄流逝,岁月偷偷奔跑,大家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最后变成相亲相爱一家人,相聚变成缘分、相伴化为感动,团建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合作的平台。天的团建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所有人收获满满、感悟颇多。合作、信任、感恩、感谢、感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坚信,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坚持一直走下去,未来必是星辰大海!

撰稿:黄  

审核:李占峰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